此账号已注销

重度躁狂
重度抑郁
中度强迫
中度焦虑
绝症患者。

写给那篇叫“情书”的文章的小长评。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

不会没有人爱你。

但爱这个字,聪明人遇到了会想逃。
勇敢的人遇到了,也会想逃。

爱不是加减乘除,没有固定答案,没有一定的过程。

爱本身,就是一个不确定因素。

也许辰鬼正是知道了这一点,所以他想逃。

生活不是一首诗。
也没什么人能把生活活成一首诗。

也许正是看透了现实,才会不抱任何希望。

可是,这个世界上啊,总会有人拼了命的,想要给你一缕希望,好让你活得更加舒适。

阿泰大概就是这样想的吧。
一次告白也好。
二次告白也好。

也许他的内心知道辰鬼的犹豫。
知道辰鬼的不安。

他也不管这个人到底回不回复自己。
他只是想予这人以希望和爱而已。

如果你对未来还抱着观望态度的时候,不妨看一看一直在你身边的我。

我希望能成为你对未来有所期盼的动力。

阿泰是这样想的吧。

于是他没有退缩,也没有让辰鬼缩回他的蜗牛壳里。

他用超乎想象的理智的,那样温柔的嗓音,把辰鬼从地底带回了人间。

就像有一个故事。
那是一个哲理。
能让行人脱下一层层衣服的,从来都不是严酷的寒风,而是和暖的阳光。

那些能让辰鬼慢慢卸下伪装的,是因为阿泰无处不在将他包裹住的温柔的爱意吧。

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辰鬼最后也许,稍微的,懂得了这个道理。

我们都会在爱与被爱里慢慢成长。

等下一次相遇,我会知道,我爱你。
一直都爱你。

感谢Claire姑娘的文字。

就像阿泰最后的表白。

我陪着你。

我们也陪着你呐,我们亲爱的姑娘。

@Claire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