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已注销

重度躁狂
重度抑郁
中度强迫
中度焦虑
绝症患者。

写给咩咩的一封情书

因为咩咩的零食还没买到。
(都怪我们这边是个郊区,小声逼逼)
所以她的礼物到现在还没能寄出去。

为了表达我对咩咩的爱,我决定给她写个长评。
以此来感谢命运让我遇见这么可爱的咩咩。

我是被我姬友安利了HP,然后看了一集电影之后顺带被我姬友带进德哈坑的。
突然有一天我看见了一个叫摇摇摇摇光的姑娘。
接着我爱上了她的文。

没过多久,摇光姑娘的推荐里出现了一个咩咩咩咩的阳。

我当时心想,啊,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推荐的人都这么棒。
然后我顺手就关注了这只咩。

我喜欢咩咩笔下的每一个他们。

喜欢那个因为哈利特意为了铁三角聚会换了行头而吃醋的小心眼德拉科。
喜欢那个为哈利解围,试图关心哈利却依旧口嫌体直的傲娇怪德拉科。
喜欢那个一边幻想爱人所有模样还一边写自己的同人发表的戏精德拉科。

同样的,我也喜欢那个软软的,对爱人的要求毫无抵抗力的哈利。
喜欢那个害羞内敛却坚定跟从自己内心的救世主。
喜欢那个温柔的,像夏天傍晚的清风一样的黑发少年。

在咩咩温柔却带着一股力量的笔下,那些少年和他们的朋友们,仿佛会开花的森林。
风一吹,就带来了扑鼻的清香。

在咩咩的笔下,那个金发的小少爷,说起当初那个拒绝了跟他握手的格莱芬多的时候,说起那个戴眼镜的黑发少年的缺点的时候,也许谁都不曾注意,甚至他自己,他称呼那个人“疤头”的时候,微微上扬的嘴角,逐渐加速的心跳,和带着宠溺的尾音。
那是藏在潜意识里,主人都来不及发觉的,从未言之于口的恋慕啊。

咩咩的文字仿佛带着与生俱来的魔力。
也许情节不够跌宕起伏,可所有人都生动又立体。一颦一笑都仿佛在面前的空气里一晃而过,留下你跟在他们身上的情愫。
也许框架不够庞大,可你看完,长叹一声,说,就该是这样的啊。一切都该是她笔下的那样,流畅自然。

你看,那个蓝眼金发的男孩儿,其实说起另外一个少年的时候,身上每一寸皮肤都仿佛会发光。

这样的感情多动人。
你笑一笑,他的心底就会绽开烟花。

感谢咩咩。
感谢她写过这么多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和戴着圆框眼镜的救世主的故事。
感谢她温柔动人的文字。
感谢咩咩让我更爱他们。

每一个咩咩的故事里,无论结局如何,我都想,他们永远都是最好的他们。

有没有魔法,是不是麻瓜,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咩咩的笔下,他们是最好的他们。

而在我心里,咩咩也会是最好最棒的咩咩。

用一句咩咩文里出现过的结语来表白咩咩。

我对你日久生情,情有独钟,愿能钟爱一生。

我文笔不好hhhhhh,长评其实没有多少字(天呐我怎么这么不要脸),但还是希望咩咩喜欢!
以及,希望咩咩尽量不要发刀呜呜呜(´ . .̫ . `)
@一团软咩

评论(2)

热度(13)